PureLove.His

Bloom with Grace


怕 —— 非怕

▫️

怕 | 非怕

·

不怕

   我曾在痛中愛你

   沒有你時

   我是乞者

   拄杖行塵 藍縷踽踽     

·

我怕

   不能再痛中愛你

   入你的懷

   我清白得像個嬰孩  

   愛  

   失去張力

·

不怕

   我以莽撞的勇氣  

   豪情地衝撞世界的邪暗  

   即使靈魂傷痕累累  

   心魄鮮血淋漓  

為尋求

你的一縷蹤跡

你的一絲真光    

我不肯放棄  

·

我怕

   和你相遇    成為耽愛的小子

   鬥場的戰士成為怯人

   失去了逆暗途程的膽魄

   喪盡了與黑暗傾戰的勇氣  

·

飲聖你的智慧泉  

生命不再失速  

馴服血氣

.

·

然而啊    

血氣未被馴服時與那邪暗的搏鬥

黑暗裏勇氣有火的燦爛

·

·


*你——真理/公義/上帝
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