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eLove.His

Bloom with Grace


啟 19:7-8(和合本): 我們要歡喜快樂,將榮耀歸給他。因為,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;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,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。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「行」的義。

參考—「羊羔的婚期」:

婚禮的意象表達出基督與屬祂的人之間的親密、愛情和喜樂,實現了聖經較早時所表達的承諾

賽54:5~8

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;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。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;他必稱為全地之 神。

耶和華召你,如召被離棄心中憂傷的妻,就是幼年所娶被棄的妻。這是你 神所說的。

我離棄你不過片時,卻要施大恩將你收回。

我的怒氣漲溢,頃刻之間向你掩面,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。這是耶和華─你的救贖主說的。;

何2:19~20

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,以仁義、公平、慈愛、憐憫聘你歸我;

也以誠實聘你歸我,你就必認識我─耶和華。;

弗5:26~27

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,成為聖潔,

可以獻給自己,作個榮耀的教會,毫無玷污、皺紋等類的病,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

原文無「行」這個字。



發表留言